TUST NEWS

科大新闻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继续教育学院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15      浏览量:    作者:傅大曦 张仪之 张宇     来源: 记者团采访部

5月13日,我校79级校友、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葳来我校滨海校区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路福平对张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张葳校友长期对母校的关心和关注。学校在逸夫楼314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党委办公室、校友办、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路福平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思路、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发展愿景等。张葳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的建校背景、发展情况和办学经验,并与学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合作交流,促进学校共赢发展。

d119e4767a344c18bb29ae9fa2159dc6.jpg

      路福平带领张葳一行参观了我校食品营养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