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科大新闻

【媒体聚焦】人民网报道内蒙古自治区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师培训在天津科技大学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4-01-09      浏览量:    作者:     来源: 新闻中心

1月3日,人民网报道内蒙古自治区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师培训在天津科技大学正式开班。近日,由教育部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共同体(天津)、天津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教学研究联盟主办,天津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包头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承办的内蒙古自治区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研学培训班在天津科技大学正式开班。

开班式上,天津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安玉健代表学校对参与本次研学班的老师们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天津科技大学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历史及发展情况。他指出,思政课一体化教学的重点不仅在于教学内容的衔接,更要注重各学段学生的成长特点,要加强先进教育理念、教学方法的研究与实践。希望以此次研学班为契机,加强与内蒙古自治区学校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切实增强大中小学思政课的实效性、针对性和感染力,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包头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翠芬介绍了本次研学班的人员组成和研学任务。


链接如下:

http://tj.people.com.cn/n2/2024/0103/c408648-40701719.html



编辑:田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