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科大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举行领导干部第一期读书班

发布时间:2019-09-15      浏览量:    作者: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按照《天津科技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研究,9月16日下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举行领导干部第一期读书班。

  本期读书班的主要学习内容为《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读书班为期3.5天,将在集中学习3天的基础上,开展半天的“坚定理想信念、树牢根本宗旨、敢于担当斗争、严守纪律规矩”主题交流研讨。






 

  第一期读书班共8个学习小组,每组设有组长和工作人员各1名。按照工作要求,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组成员全程督导和参与各组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确保各环节工作的有效落实。

摄影:党委宣传部 刘绍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