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科大新闻

天科大《市井长巷 聚拢是烟火》入围“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季赛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量:    作者:     来源: 新闻中心


近日,“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第一个季赛评选结果揭晓,天津科技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作品《市井长巷 聚拢是烟火》入围“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季赛。

5月18日,天津电视台都市报道栏目报道了该视频作品,并采访了创作视频的同学们。该作品由六位大二的同学共同创作,他们分别来自天津、河北、河南、湖南和宁夏,以“你好天津”为主题,从天津人民的生活入手,通过对天津街景和人们活动的拍摄,向大家展示天津人对待生活的热情和天津人生活的态度,反映出天津城市之美,向网民展示了一个别样的温暖天津,也表达了当代大学生对天津这座城市之美的赞美。同学们表示,希望通过该视频,让全国各地的人们都喜欢上天津这座城市。

报道链接:http://news.enorth.com.cn/system/2022/05/18/05267262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