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科大新闻

【天科抗疫】刻不容缓 “疫”不容辞——河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致信感谢我校干部教师深入一线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3      浏览量:    作者:     来源: 组织部

众志成城,山岳可撼;党旗所指,行之所向。9月24日上午11时,市前指发出了河西区抗击新冠疫情“决战72小时”的号令,我校党委接到任务要求后,30分钟内迅速集结家住河西区七个静态管理状态街道的五十余名干部教师各自到所在社区投入下沉工作,科大干部教师应召而上、尽锐出战、冲在一线!一网一格、一点一位、他们的身影不分昼夜值守在防控卡口、核酸检测、值守保供、巡逻引导、场所消杀、人员排查、敲门行动等工作中,用行动竖起标杆,用坚毅担起重任,给河西区人民战胜疫情带来了巨大的勇气和信心,以实际行动展现了科大党员无私奉献精神,共同谱写出一首动人的“抗疫之歌”。

近日,学校接到河西区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的感谢信,对我校于海等54名同志及学校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逆行者,可亲可敬,让我们一起为此次参与河西区疫情防控工作及学校连续奋战在前线的党员、干部们点赞!


附:天津科技大学参与河西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名单

天津科技大学参与河西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名单

于海(机关)王玉峰(机关)王伟静(文法)

王伯娟(机关)王林(人工)王松博(化工)

王祎(外语)王亮(人工)王莹(外语)

王浩(经管)王博(图书馆)方昕(机关)

宁爱军(人工)刘冬梅(机关)  刘尧猛(人工)

闫翠娟(机关)安阳(电信)许玉龙(经管)

孙明(艺术)孙明博(艺术)孙洪振(外语)

苏静(机关)李亚(机械)李光(轻工)

李娟(外语)李福星(机关)杨玉平(机关)

杨芳(经管)杨金国(经管)吴志国(化工)

吴晓龙(外语)宋柯(体育部)张建平(化工)

张朝正(生物)陈桂兰(马院)陈晓艳(电信)

武燕燕(体育部)林伯成(外语)易龙(外语)

周建军(机关)郎婧(机关)降升平(机关)

赵含宇(马院)赵栋(马院)胡平(机械)

侯海岭(电信)姚歆烨(机关)贾兆阳(人工)

贾红艳(电信)柴红梅(文法)桑潇(人工)

黄艳梅(体育部)常涛(机关)蔡舜(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