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科大新闻

【媒体聚焦】学习强国报道天津科技大学实现产教融合为食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发布时间:2024-01-26      浏览量:    作者:     来源: 新闻中心

1月23日,学习强国报道天津科技大学实现产教融合为食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天津科技大学作为中央和地方共建的天津市重点建设高校,在食品科学、生物工程、智能制造等专业领域方面具有深厚的历史积淀、雄厚的师资力量及完善的科研平台。作为一所以轻工特色为主的大学,天津科技大学集聚了一批国际国内顶尖人才,形成了一大批科技成果并实现转化;同时积极践行育人育才使命,同行业、企业紧密结合,为轻工、食品行业培养和输送了大量人才。学校通过建立区域研究机构,服务地方食品产业。积极探索创新合作体制机制,实现校企人才“双向奔赴”。

下一步,天津科技大学将继续发挥人才、科研、平台优势,不断创新合作体制机制,持续为轻工、食品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


链接如下: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

art_id=2402348198361841796&item_id=2402348198361841796&study_style_id=feeds_opaque&pid

=&ptype=-1&share_to=wx_single&source=share



编辑:田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