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科大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领导班子召开问题清单专题研究会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量:    作者:骆妍     来源: 党委宣传部

   11月7日下午,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清单专题研究会在河西校区主楼一会召开。市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九组成员郑军同志与会指导。我校党委书记韩金玉,党委副书记张爱华,副校长路福平、安玉健、程博闻、李占勇,市纪委监委驻天津科技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邢军,组织部、统战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韩金玉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收集到的师生各类意见建议,并根据意见征集及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等,检视并梳理了12条校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会议过程中,校领导班子逐字逐句的对12条存在问题中具体表现、原因分析、整改落实措施进行充分研讨,提出意见、建议。
 
  市委第二批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九组成员郑军同志对本次问题清单专题研讨会的召开表示肯定,并强调主题教育已经过半,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确保检视问题到位,把问题清单变成工作成就。要抓紧整改并解决师生群众关切的问题,扎实推动每个问题整改落实到位,推动天津科技大学高质量发展。
 
  韩金玉同志表示,我校领导班子要严格落实市委指导组的意见要求,坚持把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持续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切实把本次专题会议收到的成效转化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针对主题教育中收集到的师生意见建议,逐一分解落实整改责任单位,逐条说明整改措施和整改情况,扎扎实实地推动形成校领导班子、基层党委(党总支)的整改落实成果。
 
摄影/刘绍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