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科大新闻

天津科技大学领导带队走访新疆乌鲁木齐经开区产业园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量:    作者:陈佳     来源: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为了进一步拓宽我校毕业生就业渠道,特别是为新疆籍和少数民族回疆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3月19日,校党委副书记安玉健一行在送别我校新疆和田地区于田县实习支教团后,经停乌鲁木齐,顺访乌鲁木齐市经开区产业园,开展访企拓岗相关工作。

安玉健一行首先参观了乌鲁木齐经开区软件产业园和人力资源产业园,然后与当地人社局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人社局副局长王亚娟和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负责人刘世超先后介绍了经开区产业园运营、园区开展访企拓岗、校企合作以及高校毕业生回疆来疆就业的情况。他们表示,乌鲁木齐经济的迅速发展和区域内优势地域特色的行业企业,迫切需要专业对口、实践能力强的人才来疆来乌就业,特别希望能与我校在技术支持、科技研发、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合作。

座谈会上,安玉健介绍了我校的整体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地的紧密合作和联系,在拓宽就业渠道和提供优质岗位方面下功夫,让我校疆籍毕业生和少数民族毕业生有更多的就业岗位可供选择。同时,结合乌鲁木齐市行业企业的发展需要,进一步发挥高校科研优势和创新优势,为新疆特色经济发展做好技术支持。此外,双方还就如何做好线上线下就业招聘活动、建设引才工作站和深入开展产学研用相关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编辑:田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