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科大新闻

天科大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暨“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4-09      浏览量:    作者:     来源: 新闻中心

4月8日,天津科技大学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暨“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部署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以视频形式在两校区召开。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市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路福平主持。

会议的主题是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和教育两委有关要求,对学校开展主题活动进行动员部署,统一思想认识,明确重点任务,压实各方责任,在全校范围内形成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浓厚氛围和生动实践。

韩金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活动的重大意义和思想内涵。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任务,扎实推动主题活动深入开展。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以严实作风确保主题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全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学习工作方案,结合学校重点任务和实际情况,精心组织推动,加强分类指导,推动两个主题活动一体落实、精准落实、创新落实,实现主题活动成效的最大化,推动全校形成“大学习”、“大宣传”、“大实践”、“大行动”的工作态势。

韩金玉指出,开展两个主题活动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校基层领导班子、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和机关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以上率下、真抓实干,带领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师生党员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扎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做出科大贡献。

冯翠玲对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和“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进行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