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科大新闻

【学思想 建新功】喜报!天科大田径队在2023年天津市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06-06      浏览量:    作者:     来源: 体育教学部

日前,2023年天津市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天津财经大学落下帷幕。我校田径队员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在本届运动会上共取得一金、一银、一铜、一个第四名的好成绩。

2023年天津市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办,来自本市48所高校的1548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在校领导和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三个多月的刻苦训练、精心准备,我校田径代表队派出16位队员参加了本次运动会。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在强手如林的比赛中,我校选派的运动员全力以赴、奋勇争先,最终,来自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胡敬萱获得女子本科院校组标枪冠军、铁饼亚军,来自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的孟国强获得男子本科院校组铁饼季军。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赛前的精心准备和队员们平日里艰苦的训练。运动竞技不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体凝聚力的考验。运动场上科大学子团结拼搏,用矫健的步伐诠释着“尚德尚学尚行 爱国爱校爱人”的校训精神,展现了天科学子青春的活力与最热血澎湃的激情。

以此为契机,学校将进一步扎实开展竞技体育和阳光体育活动,让学生在体育活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磨炼意志,充分发挥体育的育人功能,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编辑:田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