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科大新闻

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量:    作者:     来源:

  12月10日下午,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部署会,就规划编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校长路福平主持会议并讲话。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路福平指出,发展战略规划是学校办学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具有先导作用。要充分认识做好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新趋势新要求,紧贴国家、区域及行业发展需求,坚持立足当前与谋划长远相结合、重点突破与全面提升相结合、定性目标与定量指标相结合,科学编制“十四五”时期学校事业发展规划。要系统总结学校“十三五”时期改革发展的成绩、经验及问题,深入分析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科学确定未来五年发展的战略思路、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具体举措。要坚持开门做规划,加强调查研究、论证咨询、宣传引导,广泛征求校内外有关方面意见和建议,集聚智慧和力量,提高规划编制质量和水平。各学院、各直属单位、机关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完成好规划编制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