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科大新闻

【媒体聚焦】《全国教育新闻联播》报道天津科技大学王晓旭老师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反响

发布时间:2023-06-06      浏览量:    作者:高春静     来源: 艺术设计学院

6月4日,中国教育电视台《全国教育新闻联播》播出关于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的主题报道。报道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努力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全国高校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

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团委书记、研究生视媒设计党支部书记王晓旭在采访中表示,中国文化源远流长,中华文明博大精深,全面深入了解中华文明的历史是当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作为一名艺术学院的教育工作者,我们应该持续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精华,引导学生坚定文化自信,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报道链接:http://m.cetv.cn/p/464673.html



编辑:田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