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科大新闻

【媒体聚焦】光明网、北方网等多媒体报道天科大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别样过“五一”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量:    作者:     来源: 新闻中心

5月4日,光明网、北方网等多媒体报道天津科技大学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别样过“五一”。5月1日,天津科技大学启动“本科生校内义务劳动”活动,在各学院相关负责教师指导下,学生们纷纷走上校园一线岗位开展劳动体验。该校海洋与环境学院30个团支部的青年学子准备了写有对校园劳动者感恩与祝福的“心意卡”,在劳动节当天将卡片送给学校保安、保洁、食堂、宿管工作人员。各高校开展形式多样的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培育新时代大学生的劳动精神,引导学生在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中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强体、以劳育美。

链接如下:

https://m.gmw.cn/2022-05/03/content_1302928274.htm

http://edu.cnr.cn/sy/sytjB/20220504/t20220504_52581503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