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科大新闻

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6-18      浏览量:    作者:     来源: 发展规划处

为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2020年工作部署,6月17日下午,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研讨会,总结前一阶段规划编制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任务。副校长路福平主持会议并讲话。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路福平指出,“十四五”发展规划是未来五年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指南和纲领,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具有先导作用。科学编制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对于在新时代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规划编制工作积极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要进一步总结经验、把准形势、分析问题、学习先进,科学谋划未来五年发展的战略思路、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具体举措。要针对学校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和师生关心的热点问题,深入开展调研,使规划更加贴近实际、贴近师生。要广泛征求校内外有关方面意见和建议,集聚智慧和力量,提高规划编制质量和水平。

根据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安排,前期有关部门分别组织开展了专题调研,形成了专题报告。会上,各部门结合专题报告,详细汇报了“十四五”时期工作设想。与会人员围绕规划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