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科大新闻

【媒体聚焦】学习强国等媒体报道天科项目团队为精酿啤酒酿造装备烙上“中国印”

发布时间:2022-02-20      浏览量:    作者:     来源: 新闻中心

近日,学习强国、滨海发布报道天津科技大学项目团队将研究成果产业化,为精酿啤酒酿造装备烙上“中国印”。近年来,随着政策对于新建啤酒厂产能限制的放开以及啤酒市场的消费升级,精酿啤酒这一细分产业赛道在我国迎来高速发展。为了打破技术壁垒、掌握核心技术,天津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低碳绿色过程装备项目团队瞄准“原创性”发力,产学研合作加速成果落地,自主研制出全流程精酿啤酒成套装备,并获得“2021食品机械行业十大成果”、2020年度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发明奖等多个奖项认可,该项目作为产学研的“典范”已实现产业化。

7a91e7d33d89417eb87a6f3f0b7a930d.jpg

421b10b9e4414c8e954759e6e0c34db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