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科大新闻

天津科技大学实习支教团顺利抵达新疆和田地区于田县支教点

发布时间:2023-03-18      浏览量:    作者:张艺     来源: 学工部

3月15日,我校实习支教团64名成员从河西校区出发,顺利抵达新疆和田地区于田县支教点,开展为期三个半月的实习支教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安玉健、学工部部长张嘏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徐静随团送行。

3月16日,在地区教育局领导的陪同下,校领导一行前往于田县支教点看望慰问全体实习支教团师生,并实地考察了支教学校、幼儿园,驻地食堂、师生宿舍、活动室等。

安玉健对参与到实习支教工作中的师生表示感谢,他表示,为期三个半月的实习支教,是市委交给科大的一项光荣任务,是对科大师生的信任。安书记鼓励实习支教的同学们要牢记使命担当,发扬科大人优秀的品质和精神,始终秉持家国情怀,铭记使命责任,发扬校训精神,虚心向驻地老师学习,用热情和激情讲好支教故事,用奋斗和拼搏发出支教声音,以饱满旺盛的工作热情和勤奋踏实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实习支教的工作任务,为实现民族团结、繁荣、进步、稳定作出自己的贡献。他表示,尽管远在千里之外,学校会时刻关注实习支教团师生的工作和学习,竭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各种困难。

对此,支教团全体师生向校党委表达了圆满完成支教工作的决心、信心以及对支教事业的热爱与追求。相信他们将以“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奉献精神,以“甘为春蚕吐丝尽,愿化红烛照人寰”的牺牲精神,奉献边疆,磨练意志,砥砺前行,在教育援疆的事业中,充分展现我们科大广大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编辑:田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