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科大新闻

福建校友会举行2017年年会暨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02      浏览量:    作者:     来源:

    12月31日,天津科技大学福建校友会2017年年会暨换届大会在厦门举行。副校长路福平、校友总会会长潘秀山、校友总会副会长孙瑞勇出席大会。校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来自北京、广东、湖南、湖北等地的校友会代表到会祝贺,140余名校友齐聚共襄盛会。

    路福平代表学校党政和全校师生员工,对福建校友会2017年会暨换届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情系母校、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校友们表示问候和感谢。他指出,福建校友会自2010年10月30日成立以来,在服务校友、联络感情、沟通信息、宣传学校等方面发挥了突出作用。希望新一届福建校友会越办越好,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并热情邀请广大福建校友们回母校共同庆祝建校60周年。

    大会第一阶段议程由孙瑞勇主持。优秀校友华尔达(厦门)塑胶有限公司董事长毛连华作《派美特智能众创空间一站式智能产品创新创业平台》专题报告。

    大会第二阶段议程由福建第一届校友会副会长施森生主持。福建校友会会长朱永康代表第一届福建校友会作工作报告。新当选的第二届校友会会长李志辉做工作畅想。大会表决通过了《第二届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关于校友会章程修改的报告》、《关于校友会财务修改报告》、《关于新一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建议名单》。

    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广大校友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福建校友会交流平台,互帮互助,增进友谊,同时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