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科大新闻

校领导到体育教学部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量:    作者:周臻峰     来源: 体育教学部

3月1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发明到体育教学部调研,教务处处长徐娜陪同调研,体育教学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体育教学部从公共体育教学、校园阳光体育群体竞赛、高水平运动队管理、学生体质测试、师资队伍、人才引进、场馆安全等方面介绍了体育教学部的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亟待解决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项汇报。

高发明对体育教学部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体育教学部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工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结合学校重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三全育人”理念,全面推进我校体育育人工作。二是聚焦“十四五”规划和领导班子任期目标,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凝心聚力做好体育教学、学生体质测试和校园阳光体育群体竞赛工作;三是加大宣传力度,浓郁校园体育氛围,促进体育文化传播,扩大影响力,弘扬正能量。四是深入学院开展调研,加强与学校相关部门的沟通,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切实解决困扰体育部发展的问题、难题。

体育教学部领导班子表示,校领导到体育教学部调研为我校体育工作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振了精神,下一步将严格落实好校党委工作部署,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编辑:田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