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科大新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观看纪录片《奋进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0-09-07      浏览量:    作者:郑帅     来源: 党委宣传部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我校于9月4日和5日下午分校区组织开展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集中观看纪录片《奋进新时代》,校院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活动。

《奋进新时代》是由市委宣传部、海河传媒中心制作的纪录片,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素材。该纪录片综合运用新闻影像资料,系统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两个大局”,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领导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伟大进程。

通过集中观看学习,与会同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政治智慧、使命担当和领袖风范有了更深刻的感悟,纷纷表示要紧密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四史”学习教育,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振精神、戮力同心,为建设高水平的科技大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