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科大新闻

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通过首批天津市
技术转移示范机构认定

发布时间:2018-01-02      浏览量:    作者:     来源: 科技处

    近日,经申报、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天津市科委认定包括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在内的8家技术转移机构为2017年度天津市技术转移示范机构。

    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自2013年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行动方案》和《天津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开展工作,从机制体制改革、平台建设、成果培育、知识产权服务和科技特派员等方面开展大量创新性的工作,创建了较为完善的科技成果社会化服务链条。作为市属高校中唯一通过认定的技术转移示范机构,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将按照国家及天津市技术转移体系建设方案有关精神加快建设发展,加强与《技术转移服务规范》国家标准对标,不断提高服务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为更好地推动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天津创新型城市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