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科大新闻

【网络中国节除夕】除夕慰问 意暖新春——天津科技大学校领导看望春节在岗职工

发布时间:2023-01-22      浏览量:    作者:     来源: 新闻中心 党委办公室

春晖渐近旧岁去,浓浓关怀暖人心。1月21日农历除夕,正值农历癸卯兔年春节到来之际,天津科技大学党委书记韩金玉,党委副书记、校长路福平一行带着学校的关怀和牵挂,分别走访慰问了两校区寒假期间坚守岗位工作一线的干部、教职工,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宣传部、安全工作部、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a303f58c0c4d4f5aa37b75054243ae06.jpg

0ae7b2a8b2894d22b05c57fdb023fc74.jpg

a67db03c8f9a4a40a689d22980ded54f.jpg

d2a2119fa66048168867e87ab01eeb67.jpg

校领导走访了两校区的校园执勤门岗、党委值班室、监控室、宿管、变电室、泵房、值班食堂、物业等处。耐心询问了寒假期间安全值班值守和服务保障等情况。每到一处,校领导都热情地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衷心感谢他们一年来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和进步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和春节期间“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全力保障学校安全和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并代表学校党委向每一位工作人员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节日慰问品。校领导强调,春节期间更需提高安全意识,各项工作做到不懈怠、不放松;更需强化责任意识,重点部位加强值守,做到勤检查、重防范;更需重视应急管理,切实加强隐患排查与故障抢修,做到早发现、早处理。校领导叮嘱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保重身体,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校领导的关心、慰问使坚守岗位的教职工倍感亲切并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站好岗、守好职、尽好责,确保工作万无一失,为构建平安校园做好坚强保障。

据悉,为了把学校节日的祝福及时送到全校教职工的心坎上,2023年1月初,校工会精心组织发放了元旦春节慰问品。全校各级党组织也通过邮寄慰问品、发放慰问金以及电话慰问等形式对困难党员、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退休党员等进行了慰问。


编辑:张铄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