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科大新闻

国防生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03      浏览量:    作者:胡洪     来源: 驻校选培办、国防生教育管理中心

    2017年12月28日下午,国防生2017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河西校区主楼C区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韩金玉,校党委副书记夏静波,驻校选培办主任马海峰上校,国防生领导小组相关单位负责人、国防生相关学院领导和辅导员参加大会。

    韩金玉在讲话中结合国防和军队改革,特别是国防生培养制度的重大调整,寄语国防生要坚守一个初心,始终坚定从军报国志向;要增强两个信心,拥护和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坚信改革强军,要以毕业优秀国防生为榜样,坚信基层连队是成长成才的沃土;要强化三个恒心,勤于学习、忠于使命、勇于拼搏,把终身学习作为一种生活习惯和生存能力,把忠于使命作为职业生涯的一种境界和操守,把奋发有为作为军旅人生最值得回忆的青春底色,积极投身强军实践。

    会上,夏静波宣读《天津科技大学2017年度国防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决定授予6个“国防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43名国防生“优秀国防生骨干、优秀国防生、学习标兵、训练标兵、国防生特别奖”荣誉称号。

    马海峰做2017年度国防生工作总结报告,总结了国防生工作在思想教育、军政训练、制度建设等方面的成绩,并结合目前存在的问题,就2018年工作从抓好重大教育和经常性思想教育、抓好军政训练和军人作风养成等方面做了部署安排。

摄影:国防生 张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