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科大新闻

【媒体聚焦】《人民日报》报道天津科技大学举办企业博览会让岗位供给更加“智慧化”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量:    作者:     来源: 党委宣传部

9月9日,《人民日报》报道天津科技大学举办企业博览会让岗位供给更加“智慧化”。2022年以来,天津科技大学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多举措拓宽毕业生就业岗位供给渠道,通过举办线上企业博览会帮助学生提升就业能力、增强求职信心,护航毕业生求职之路。

6d52577a7b074863a6a9a5ac194ab582.jpg

原文转载如下: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是社会稳定的重要保障。2022年以来,天津科技大学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多举措拓宽毕业生就业岗位供给渠道,通过举办线上企业博览会帮助学生提升就业能力、增强求职信心,护航毕业生求职之路。天津科技大学举办的线上企业博览会活动,不同于以往发布招聘信息和举办招聘会等形式,是面向企业征集宣传视频,并通过学校企业微信平台展播,通过搭建“云”平台,进一步拉近学生与用人单位距离,企业通过平台全方位、多维度、立体化展示企业形象和招聘需求,为学生提供就业岗位,学生可通过该平台全面了解相关用人单位的基本情况,更好地把握当前就业形势、明确求职目标定位。 该活动历时近4个月,累计推出11期视频展播,共邀请94家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通过学校公众平台进行宣传推广,入选展播的企业均是学校各学院联系的核心企业,与学校设置专业就业对口。目前学校2022届毕业生中已有242人与参加本次活动的企业签订三方协议。 学校企业博览会不仅让毕业生得利,也令不少非毕业年级学生受益。不少非毕业年级学生表示,能有机会提前通过便捷、共享的“微”平台,随时随地浏览企业文化宣传视频,可以精简快速地了解自己感兴趣的企业以及招聘条件,从而更好地把握目前就业形势以及时弥补自身不足,制定适合自己的职业规划。

链接如下: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6860605/672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