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科大新闻

乐惠国际奖学金首届颁奖典礼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09      浏览量:    作者:李通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6月3日,乐惠国际奖学金首届颁奖典礼在河西校区C区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安玉健,我校机械工程学院79级校友、乐惠国际总工程师管承班先生出席典礼。我校校友办、机械工程学院、生物工程学院负责同志,获奖学生和师生代表参加颁奖典礼。

  颁奖仪式上,安玉健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乐惠集团管承班总工程师表示欢迎,对乐惠集团关注教育、感恩母校、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使命担当与高尚情怀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将以此次合作交流作为新契机,持续关注重视学生综合素质和学习能力、科研和实践能力的培养与提升,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有效途径,促进产学研用一体化,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专业人才;继续加强毕业校友特别是杰出校友与在校生的联系,充分发挥优秀校友对在校生的激励作用。安玉健勉励青年大学生不断发扬勇于创新的精神,铭记校友和企业的情谊,全面提升个人能力和素质,积极回报母校回馈社会。

  与会领导、嘉宾为59名获奖学生颁奖。机械工程学院、生物工程学院获奖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分别发言,纷纷表达了对乐惠集团惜才育才和学校辛勤培养的感谢,表示要恪守“尚德尚学尚行、爱国爱校爱人”的校训精神,珍惜荣誉,更加努力,不辜负学校和社会的期望,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丰富人生,做德才兼备、对国家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

  管承班校友简要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及连续五年每年10万元奖学金设立的初衷,期待双方继续开拓校企合作新模式,开启合作交流新篇章,不忘初心、携手同行,引导和鼓励大学生奋斗拼搏、不负韶华,砥砺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