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科大新闻

【青春献礼二十大】天津警备区辛维刚大校调研指导天津科技大学军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4      浏览量:    作者:     来源: 武装部

9月21日,天津警备区学生军训办公室主任辛维刚大校及市教委有关同志一行来校视察2022级本科生军训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安玉健、冯翠玲陪同视察。

255c973f10e54c59a12389e80b10ed39.jpg

d8f8b388b43e4698a99647d8a753ad89.jpg

座谈会上,安玉健对辛维刚主任一行莅临我校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2022级军训工作开展情况。冯翠玲对天津警备区、市教委对我校军训工作的大力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辛维刚表示,科大军训工作有着优秀的传统和扎实的基础,在疫情防控严峻的形势下,克服两校区办学、承训力量不足等实际困难,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军训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后,与会领导一同来到训练场观看学生训练情况,对参训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训练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承训官兵继续坚持按纲施训、科学施训,抓好训练质量,圆满完成训练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