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科大新闻

【党旗飘扬 党徽闪亮】面对疫情不退缩 越是艰险越向前 ——天津科技大学津南下沉干部第二临时党支部抗疫纪实

发布时间:2022-02-13      浏览量:    作者:     来源: 天津科技大学津南下沉干部第二临时党支部

在抗击“奥密克戎”病毒这场大战大考中,天津科技大学津南下沉干部第二临时党支部党员老师们就是战斗在津南抗疫一线的“逆行者”。他们面对疫情不退缩,奋战在天津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他们越是艰险越向前,在战“疫”一线出色完成了党交给的艰巨任务。

支部党员所下沉社区均位于本次疫情较为严重的津南区,各个社区在本轮防控过程中核酸筛查次数均超过十次,个别重点社区达到了十二次之多,任务之重可想而知。全体成员在接到市委和校党委的命令后,在第一时间下沉到自己所在社区,在社区发挥着党员干部应有的作用。

机械教师代卓宏老师,下沉柳景家园社区。由于社区较早就出现了阳性病例,戴老师从1月9日开始就在社区检测点进行维护秩序和入户叫门等工作,每次工作时间均较长,最长的一次连续工作达到了12小时。

电信学院何静老师,在中铁十八局社区的每次筛查中参与统计志愿者信息、实现岗位有序分配、引导居民有序检测和喊楼等任务,成为社区志愿者的高效组织人员,不断提高这社区筛查的效率与准确性。

经济与管理学院林挺,同样在第一时间下沉新薇家园社区,主动担任社区第四网格筛查组长岗位,与爱人共同参与并出色完成筛点信息采集和秩序维护等工作。

化工与材料学院副院长齐嘉琳、外国语学院杨普和李敏老师、艺术设计学院王晓旭老师,也在接到任务后,第一时间分别下沉到金地格林社区的不同区域,开展核酸检测扫码采集信息、维护秩序和分发检测试管等工作。

天津科技大学津南下沉干部第二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对疫情不退缩,越是艰险越向前!坚决服从组织决定,主动到所在社区报到,无条件听从社区的安排,按时到岗、认真履行职责,为所在社区大筛的现场平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696c45b0d8f0434385fc12cacd2b5da0.jpg

8cc35e2c6d454a51b7493f92d8a29604.jpg

e8afdf86583148bd9e58fff1d50b5ea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