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科大新闻

营造氛围助成长,凝心聚力促发展 ——天津科技大学工会举办青年教师午餐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量:    作者:刘宇虹     来源: 校工会

3月23日,首期“润心午餐会”在滨海校区西院大学生活动中心219“心苑”积极心理体验室举行,此次午餐会的主题是“营造氛围助成长,凝心聚力促发展”。校长路福平、校党委副书记冯翠玲出席活动,与来自基层分会的20余名青年教师进行面对面交流。校党委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工会、学工部等部处负责同志到场参加。午餐会由校青年教师联谊会理事长顾翀主持。

会上,路福平向与会青年教师详细介绍了各部处的负责人及相关职能,并表示希望青年教师在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同时,培育健康身心,涵养健康情趣,把自身健康管理好,以饱满的热情,健康的体魄更好地投入到学校教学科研中。

冯翠玲表示,青年教师午餐会是青年教师与学校交流的重要平台,希望大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更多充满责任感、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希望青年教师联谊会充分发挥作用,为青年教师搭建各类平台,提升青年教师专业发展能力,优化青年教师成长发展环境,助力青年教师成长成才,建功立业。

会上,进行了教工服务阵地“积极心理体验室”揭牌仪式。相关部处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青年教师关心关切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与会青年教师围绕职称评聘、搭建跨学科跨领域学术交流平台、青年教师培训、科研支持保障、课程思政建设、教学设施保障、校园环境等方面,与相关部处负责同志面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青年教师午餐会由校工会和青苑协会共同举办,旨在为青年教师和学校搭建有效沟通平台,鼓励青年教师为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聚焦青年教师自身发展及其关切的问题,畅通广大青年教师的诉求表达渠道。


编辑:田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