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科大新闻

我校荣膺“国家级公共机构水效领跑者”称号

发布时间:2021-09-16      浏览量:    作者:     来源:

近日,天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天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天津市水务局联合下发通知,我校荣膺“国家级公共机构水效领跑者”称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方针,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方案》,进一步提高公共机构用水效率,天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市发展改革委、市水务局,在我市公共机构中深入开展了水效领跑者引领行动。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节水工作,在节水制度建设、管理机构建设、节水改造项目、宣传教育活动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节水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经过我市有关部门初评和推荐,国家有关部委评审和公示,我校被授予“国家级公共机构水效领跑者”称号。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倡导节水型校园的环保理念,创新节水思路,进一步提高节水管理精细化水平,将节约用水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贯穿于服务育人的全过程,积极打造管理节水、技术节水、宣传节水、安全用水多维一体的节水工作框架机制,切实发挥我校的节水引领示范作用,为深入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