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科大新闻

我校关工委在天津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暨教育系统关工委成立30周年大会上获表彰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量:    作者:     来源: 关工委

2023年3月8日,天津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暨教育系统关工委成立30周年大会在天津大礼堂召开。教育部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姚喜双,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王旭,副市长张玲、市关工委主任邢元敏,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长喜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委主任荆洪阳主持。

我校党委书记韩金玉、关工委秘书长岳耀清、关工委委员张绍璞参加了会议。

3151962437b740c8a5c70a47f6543aeb.png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及市关工委部署要求,总结工作,表彰先进,部署任务,推动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会上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连云宣读表扬决定,为市教育系统关工委突出贡献者和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颁奖。我校关工委荣获“天津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岳耀清、张绍璞、王玉新、孟宪英、李树森同志荣获“天津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46c3be8968574d7e8fb30d1c0070a4e1.png

68d97c7c39ea4a01b2868289b2635614.png

我校关工委委员、校关工委宣讲团成员、天津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夕阳红报告团成员张绍璞教授作为高校关工委代表,在大会上做了题为《发挥五老优势 传承红色基因》的发言。

e6aee340ea8b4b3cb754f7270d5b7a0e.png

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为根本遵循,按照中办、国办《意见》和教育部党组34号文件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方向,紧跟时代主题,认清新形势,把握新特点,把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立德树人”的生动实践中,充分发挥“五老”优势,为培育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编辑:张铄今 陈春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