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科大新闻

【学习贯彻十九大】我校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1-02      浏览量:    作者:     来源: 组织部、党校、宣传部

    经过近一个月的学习,我校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于2017年12月29日圆满结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韩金玉出席总结会并讲话。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主持会议。

    韩金玉指出,贯彻十九大精神是一个由浅入深、由表及里的过程,也是一个不断深化、常学常新的过程。要以此为起点,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切实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转化为规划工作的指针、指导工作的方法、推动工作的动力。

    韩金玉要求,要继续在“学”上下功夫。党的十九大精神博大精深、浩瀚深邃,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精读细研、学思践悟,才能真正做到学懂弄通。作为一名领导干部,必须要做十九大精神学习的先行者,带着头脑去学、带着感情去学。要多在“转化”上下功夫,用十九大精神引领学校科学发展。

    韩金玉强调要继续在“干”上见成效。实干,要有规划、有目标、有方向。要敢于解放思想,敢为敢当。中层干部是科大的中坚力量,要发挥主观能动性,要实现从“科大让我干什么”到“我为科大干什么”的转变。韩金玉特别指出,干事创业需要激情。他要求同志们要保持对学校浓浓的爱校情,为公无私,担当起该担当的职责,以昂扬奋斗的激情投入立德树人的伟大教育事业中,在拼搏与奉献中成就人生的梦想。

    会上,食品科学与生物技术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化工与材料学院、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教务处、研究生院、人力资源处、宣传部等单位负责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

    此次培训,采取个人自学、学习动员、主题宣讲、辅导讲座、警示教育、分组研讨、交流发言、闭卷考试的方式开展。培训考核各环节实现了学校处级干部全覆盖,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学员们表示,通过学习研讨,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十九大精神的精髓实质,提振了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解放思想,推动学校改革事业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