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科大新闻

【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2-25      浏览量:    作者: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推动建成教育强国目标任务上来,12月9日-12月24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率先带头,聚焦全会精神重点内容,在学院范围内广泛深入开展集中宣讲。

院党委书记魏连江以《认识新阶段,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为题向全院全体教师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党课宣讲报告,学院200余名教师参加。魏连江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和历史性意义为出发点、以“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为立足点、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着重点,深入浅出,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宣讲,在全院范围内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院长张峻霞以《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坚定不移建设制造强国》为题,围绕“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等内容,从理论层面到工作实际,为全院教师开展了宣讲。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各党团支部书记,也分别深入所在支部,从多个层面全面广泛、深入生动地开展系列宣讲活动,提纲挈领、重点突出、深入浅出的系列宣讲,在全院师生中凝聚起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精神力量。

未来发展的蓝图正在描绘,前进的道路仍有风险挑战,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将以此次系列宣讲为起点,持续开展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在学习中融会贯通,在实践中真信笃行,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凝聚自身力量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