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部门动态

图书馆开展“疫情防控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量:    作者:马擎     来源: 图书馆

为进一步加强图书馆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教职工疫情防控意识,图书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疫情防控应知应会”知识竞赛活动。本次竞赛分别在两校区图书馆会议室进行,图书馆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答题。

9edd04340c704c3e93d66d562a48d63b.jpg

本次竞赛采取开卷考试的形式,试题设置分为常规题和附加题,常规题为单选、多选、判断题,附加题为材料题。题目涵盖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内容,学校、图书馆疫情防控具体要求和应急处置流程。本次知识竞赛以疫情防控应知应会为主题,目的是通过竞赛的形式,强化教职工疫情防控知识,明确防疫工作各项要求,熟悉防疫工作实操的具体流程。

81772d7345624119a2f69d21db1f9490.jpg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图书馆党总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项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深化督查检查,以真抓实干的精神,确保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审稿人:张铄今 郑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