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部门动态

谋事干事 勇于担当 共同发展——工程训练中心举行青年教师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量:    作者:孙灵芝     来源: 工程训练中心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关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转变工作作风,11月10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李彦启主任在河西校区306会议室与中心全体青年教师进行座谈交流。

6c91ee29818b42ac8f34439cdb5a8b81.jpg

交流中围绕“讨论中心工作、中心发展和工程训练发展趋势、个人发展述求建议”三个主题展开。参加座谈的青年老师就如何更好地做好中心工作,从安全、教学、库管、采购、设备、信息及创新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通过对近期工作的梳理总结,相关老师在会上汇报了工作情况和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个人的见解。座谈中建议针对中心实际情况大家要积极提出解决方案,切实落实相应措施并身体力行,确保反映的情况得到有效解决和及时反馈。各位青年老师一致认为,应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和能力,强化对工作的落地落实,更好地保障中心实训教学工作。

e714ad9d32464d1fb5e428545f3d84bb.jpg

通过开展座谈的方式,也是中心“向群众汇报”工作的一项举措,进一步促进中心工作与信息公开透明,激励每一位教师参与到中心的工作和建设中来。座谈会希望教师坚持以实训教学为中心,从实际情况去想问题、干工作、抓落实,相互配合、上下联动,凝心聚力,努力推动中心发展。

审稿人:张铄今 郑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