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部门动态

图书馆滨海研究支持党支部启动“礼赞党的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展览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量:    作者:刘小乐     来源: 图书馆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3月14日,图书馆滨海研究支持党支部在滨海中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开展“礼赞党的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展览党日活动。

31873bf095174bf9a36502418a42b13f.png

展览涵盖党的二十大主题是什么、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前进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报告最具标志性意义、如何推进美丽中国精神、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健全社会保障体系等内容,全面诠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和宣扬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向广大师生解读好、阐释好、宣讲好。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更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踔厉奋发新征程。

编辑:张铄今 陈春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