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部门动态

学雷锋,树新风|图书馆河西综合党支部 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量:    作者:马擎     来源: 图书馆河西综合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7日,图书馆河西综合党支部联合弘文学生社团志愿者,开展了“学雷锋,做表率、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带领8名学生志愿者,对河西校区图书馆106、119、210、2051、2054室进行搬迁工作,活动中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发扬了不怕累、不怕脏、不怕苦的雷锋精神,进行了文件柜、档案柜、办公座椅等重家具的搬运。很多学生在活动中虽已汗流浃背但扔干劲十足。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体力劳动,快速高效完成了河西校区图书馆教务文印室的迁移、读者接待洽谈室、技术部业务办公室的搬迁调整工作。

bc04fa66d419413480613c595f9267fd.png

9f337ffdbcf54e0d8e68cf316d166641.pn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和学生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了雷锋精神,大家热火朝天的干劲和乐于奉献的精神像春风一样温暖人心。雷锋精神是永恒,支部党员们今后将持续深入学习雷锋精神,立足岗位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学雷锋、树新风,让雷锋精神绽放璀璨的光芒!

编辑:张铄今 陈春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