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部门动态

财务处举办新版网上个人收入申报系统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量:    作者:牛星     来源: 财务处

2023年3月7日、8日上午,财务处在滨海、河西两校区分别举办了新版网上个人收入申报系统培训会。各机关职能处室、学院办公室、科研团队师生积极响应、踊跃参加。

d5d4d7e8a8594b559be25f475e21826a.png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财务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财务处对网上个人收入申报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改版,并于2023年3月1日正式上线。升级后的申报系统具有兼容各种主流浏览器、无需再安装flash插件、可实现度控制等优势,使用感全面提升。

为方便师生了解升级后新系统性能并熟练操作使用,财务处举办了本次网上个人收入申报系统线下培训会。会上,财务处副处长樊毅介绍了本次系统升级情况以及即将推出的电子签批、手机报销等财务信息化建设情况。科研经费管理科科长牛星现场进行系统操作演示,详细讲解了系统授权管理、各发放类别项目选择、系统录入、模板导入、发放管理等操作流程。系统操作演示后进行了现场答疑,参会师生就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与财务处老师现场进行沟通交流。

ce25324d45cc4dc8b98f6e14020bf780.png

816994a339ea4c45b110b9634a7904d8.png

今后,财务处将继续贯彻“财汇百川,服务为本”的核心理念,对照学校发展要求和师生需求,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践行服务师生的初心和使命,实现财务工作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促进和推动。

编辑:张铄今 陈春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