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部门动态

我校“海河英才”行动计划专项宣讲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量:    作者:     来源: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天津市委市政府关于“海河英才”行动计划的要求,5月11日下午14:30,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邀请北方人才市场举办专场宣讲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郭昕对此次宣讲活动的背景,主题,流程及参会人员进行详细介绍。随后由北方人才市场专员黄丹丹对“海河英才”计划的具体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为有意愿留津的应届毕业生全面讲解了办理落户及档案存放工作的具体流程。会议最后,黄丹丹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逐一答疑,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入“海河英才”专项计划,加入到“五个现代化天津”的建设中来。

通过对“海河英才”行动计划的专项解读,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天津市引才,育才,留才,用才的优惠政策。学校将以此项工作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和区域发展总体战略,加大人才引津政策宣讲,加强就业价值观引领,

“海河英才”行动计划:为深贯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立足“一基地三区”发展定位聚焦战略新兴产业的需要,大力聚集顶尖人才,领军人才,高端人才,青年人才等各类优秀人才,天津市推出“海河英才”计划,同时针对高校应届毕业生实行引进流程前置化,打造“手续更简单、落户更迅速、全程无费用”的服务。

审稿人:张铄今 郑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