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部门动态

【学党史 办实事】“下基层•解难题”教务处开展新综合教务系统“一对一”培训指导服务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量:    作者:汤方霄 赵淑娜     来源: 教务处

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教务处积极落实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以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为出发点,以教学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为手段,助力教学管理水平有效提升。

近日,教务处召开新综合教务系统使用情况座谈会,听取基层教学管理人员、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等对新综合教务系统的使用意见或建议,并针对教学任务、成绩录入与分析、考试申请与排考等管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给予一一解答。

ef7ece8331824ebcb0d915d9435d98ae.png

图1座谈会现场照片

同时,教务处为减轻各学院教学管理人员排考工作压力,已对系统进行服务升级,新增自动排考与师生微信客户端考试及监考信息查询等功能。5月20日-21日教务处运行科针对此次系统功能升级,专门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学院“一对一”培训指导服务。

7277ca56b33d4bf482c42ceb5ec31037.png

图2 学院“一对一”培训指导

4d9e89933d3542f6b2543cd9ad10d880.png

图3 学院“一对一”培训指导

今后,教务处将根据师生用户需求,及时定期开展新综合教务系统升级服务工作,通过不断优化系统使用功能、提升人员服务质量,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为高效、便捷的教学管理服务。

审稿人:郑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