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部门动态

天津科技大学体育社团联盟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2-09      浏览量:    作者:     来源: 体育部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将“以体育人”理念落到实处,近日,我校体育社团联盟在滨海校区5号楼109召开2021年度体育社团工作总结交流会,旨在进一步提升我校体育社团发展水平,浓厚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我校体育教学部党政领导、校体育社团主席团成员及社团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体育部党总支书记苏福起对我校各体育社团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苏书记讲到,体育社团是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的重要载体,体育类社团的建设和发展需要全体社团人共同努力。一是希望各个体育社团进一步加强社团管理、用心组织开展好每一次社团活动,共同推动体育社团高质量发展;二是希望各个体育社团能够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团结在一起,协作联动,共同发展,带动科大学子积极投入到阳光体育运动中,提升在校生的身体健康水平,在科大校园内营造良好的体育运动氛围。

dd9b3db91c834b2a9d9483f8f9e7e945.png

体育部党总支副书记、主任陈绍章向参会各体育社团主要负责人传达了第五届《传承的力量》学校体育艺术展示活动的通知要求,鼓励各个社团进一步凝练社团体育运动特色,力争在本次展示活动中能够全面展示我校体育社团的风采。

f0c86e1be2d24fdaba549fd2294e46d6.png

大会交流阶段,排球社主席孟凡博、武道联盟副主席陈晓斌、国标舞协会主席贾雨婷分别汇报展示了各自社团2021年度在社团管理、活动组织等方面的整体情况,并就社团建设中取得的成效和宝贵经验与各社团进行充分交流。

交流会结束后,体育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为体育社团主席颁发聘书。

审稿人:张铄今 郑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