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部门动态

科技处、工程技术和分析检测中心党支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4      浏览量:    作者:     来源: 科技处

为进一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作为学习教育的着力点和落脚点,不断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2021年11月2日,科技处、工程技术和分析检测中心党支部深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生物技术系在滨海校区中院逸夫楼542会议室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科技处、工程技术和分析检测中心党支部书记、科技处副处长邹志强,工程技术和分析检测中心主任张国顺,食品学院党委委员、食品生物技术系党支部书记王志伟,食品学院生物技术系主任刘常金,食品学院生物技术系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王昌禄教授,食品学院研究生等近30名党员师生参加活动。

会上,科技处、工程技术和分析检测中心党支部多名党先后员围绕“知识产权创造、科技奖励申报、技术合同办理、经费入账、工程技术中心设备概况、分析检测中心设备功能介绍和数据分析”等主题进行了相关科研管理政策和服务办事流程的详细讲解。食品学院食品生物技术系党支部书记王志伟和党员教师王昌禄、路来风、滕安国和研究生代表等先后发言,对科技处、工程技术和分析检测中心党支部深入学院、深入专业和科研团队以党日活动形式开展手臂外伸式的业务指导和上门服务表示热烈欢迎和真诚感谢,并且受益匪浅,同时他们分别围绕科研心得、青年教师发展、大型仪器设备有效使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和提问,科技处、工程技术和分析检测中心党员认真解答相关问题。双方还围绕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等其他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是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效载体。科技处、工程技术和分析检测中心党支部将立足本职工作,创新工作模式,将科研管理服务下沉到基层,在已经实施科研服务专员制度的基础上,将来继续深入到学院、学科专业和科研团队,不断宣贯最新科研政策,送指导送服务到基层,以创先争优为动力不断加强支部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党建+”引领学校科技事业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