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部门动态

体育部第一党支部举办“读雷锋日记,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2      浏览量:    作者:     来源: 体育部

    2018年3月5日是毛泽东主席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的55周年纪念日,体育部第一党支部于3月8日上午举办了以“读雷锋日记,弘扬雷锋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会上支部全体15名党员每人都朗读了一篇雷锋日记,并针对日记的内容进行了解读和评述,使全体党员同志对雷锋同志爱党爱国爱民的思想和雷锋的钉钉子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通过本次“读雷锋日记,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致认为,要像雷锋那样,从小事做起,在平凡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工作,在日常生活中勤俭朴素、厉行节约,坚决反对贪图享受、铺张浪费的不良风气,用自己的诚实劳动创造美好的生活。要像雷锋那样,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文明风气,用实际行动促进团结友爱、诚实守信、助人为乐。要像雷锋那样,紧跟时代步伐,永不满足,永不懈怠,发奋工作。要像雷锋那样,志存高远,胸怀宽广,牢固树立远大理想。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坚持“四个自信”,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品德,为全面实现“十九大”提出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