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部门动态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召开就业专项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量:    作者:     来源: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5月16日下午14:30,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召开就业专项工作布置会议。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安全工作部、研工部负责人及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陈佳对近期开展的“海河英才”专项工作进行布置说明,希望各学院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千方百计做实做细做好此项工作,让符合条件的、有意愿留津的应届毕业生都能够享受到政策福利。随后,安全工作部丰媛就应届毕业生户口迁移事项、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郭昕就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事项进行详细解读。会议最后,陈佳对就业数据报送、就业统计核查相关工作内容进行说明。学校将按照教育部“四不准”规定,高度重视,细化措施,加强就业数据的审核,确保就业数据完整准确,用心用情服务好每一位毕业生。

毕业生离校在即,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同各单位、各部门紧密地团结在一起,压实责任,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让毕业生在安全、有序、文明、愉快的氛围中离校。

我校毕业生就业举报电话:60600324

我校毕业生就业举报邮箱:chenjia@tust.edu.cn

审稿人:张铄今 郑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