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部门动态

我校教师在第四届高校网络舆情工作创新与发展论坛征文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2-15      浏览量:    作者:王晓婧     来源: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近日,“2022年第四届高校网络舆情工作创新与发展论坛”征文活动评选结果正式公布,我校推荐的两篇论文全部荣获全国三等奖。

2022年第四届高校网络舆情工作创新与发展论坛征文活动由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全国高校网络舆情分析研究中心)主办,于今年3月-6月面向全国高校和高校网络舆情工作机制单位进行征文,我校充分发动一线教师和干部参加征文活动,并以此为契机努力提升教师网络舆情工作的能力和研究水平。

我校马院教师杨静逸副教授撰写的《习近平科学方法论视域下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着力点》与汪锋华博士撰写的《我国高校网络舆情的法治化再探》的两篇论文经过遴选、天津市教育两委推荐与全国专家匿名评选,从全国120余篇高质量投稿中全部脱颖而出,共同荣获征文活动三等奖。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网信工作队伍扎实的理论知识功底和研究水平,为我校深入研讨新时代高校网络舆情工作新形势、新挑战,提升网络舆情应对处置水平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支撑。

一审:韩红哲 二审:王海霞 三审:郑宁

编辑:陈春羽 张铄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