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部门动态

天津科技大学首届留学菁英营正式开营

发布时间:2023-01-13      浏览量:    作者:     来源: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1月9日下午,天津科技大学首届留学菁英营开营仪式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就业办老师陈佳、外国语学院就业负责老师刘彩霞和新东方前途出国总经理周豪、市场部经理刘菲,此外经济管理学院、人工智能等部分学院师生代表也参加开营仪式。

首先,刘彩霞老师感谢新东方为科大学子提供的留学出国课程培训机会,并鼓励同学们借此机会锻炼专业本领,提升国际视野,拓宽就业出路。随后,周经理和刘经理分别介绍了新东方出国培训的路径规划,课程设置以及选拔标准,并表示将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最专业优质的指导和服务,助力科大学子成长成才。

c9b4daf309f244638bdbc2ce6b9c8959.png

dc98ef8bf7bb41bcad65a1ee35c3dde5.png

据悉,此次留学菁英营是学校助力专业发展,拓宽就业渠道的一次有益尝试,校企双方将不断探索搭建专业、可靠、安全稳定的国际化人才发展桥梁,通过资源整合和文化碰撞,助力学生走出国门、学好技能、回报祖国。外国语学院将联合新东方教育集团共同做好参营学生的申请、选拔和培训工作,留学营训练为期6个月,内容包括国际化人才课程、留学训练课、国际深造指导课、知名海外教授公开课、海外院校招生会等内容。

编辑:张铄今 陈春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