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部门动态

“忠诚于党 建功为民” ——天科大统战部、机关党委党支部与天体统战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0      浏览量:    作者:任伟安     来源: 统战部、机关党委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6日下午,天津科技大学统战部、机关党委党支部与天津体育学院统战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忠诚于党 建功为民”主题党日活动,两支部党员同志及两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留学归国人员代表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天津体育学院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依惠琴对天津科技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两校两支部交流沟通拓展党建思路,互学共鉴提升业务水平表达了殷殷期待。天津科技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运旺对天津体育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天津体育学院统战工作基础扎实、成果丰硕,在以女排精神为重点传播体育精神方面卓有成效,值得我们学习借鉴。与会人员围绕机关党建、统战工作等话题展开了热烈探讨,深入交流。

座谈交流后,天津体育学院中国排球学院党委书记杨玉和常务副院长、排球世界冠军张娜热情接待天津科技大学一行,共同参观“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本展分“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海河回响”五个部分,以大量实物、照片、多媒体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中国女排40年来勇夺十次世界冠军的光辉历史和拼搏之路。通过杨玉书记生动细致的讲解中国女排感人事迹,大家深切感受到“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纷纷表示,女排精神是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高度融合,是中国精神的生动写照,它早已超越赛场,化作新时代的号角,时时催人奋进。

参观结束,两校人员共同参加了天津体育学院素质拓展活动。在教练员的指导下,大家热情参与、密切协作、全身心投入,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增进了解、拉近距离、深化友谊。

299611c75ef64a8ea680539b0f1b149a.jpg56e1a22266214d1d90305a1d82eddcbe.jpg

编辑:赵容宇   张铄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