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部门动态

机关党员干部顺利完成隔离观察点值班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04      浏览量:    作者:任伟安     来源: 机关党委

近日,伴随着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落幕,学校运行两年多时间的校园临时隔离观察点值班工作也接近尾声,考研人常说,终点那么远,而又那么近。

过往两年多时间,机关党员干部在两校区隔离观察点值班已超过2400人次,累计服务时长超50000小时,先后为1800余名师生提供了无微不至的隔离服务,时光流转,转眼即逝,2020年首批隔离观察点党员突击队的铮铮誓言犹在耳边。

近三个月,疫情防控压力陡然增大,机关党员干部甘冒风险,逆向而行,一周也好,三天也罢,舍小家,为大家,用坚守与担当,耐心和爱心事无巨细的做好隔离服务工作。

最近30天,疫情突发,隔离观察点和值班人员都承担起了超越自我的责任,高峰期百余名发热或抗原阳性师生入住隔离观察点,这里成为校园抗疫第一线,更是疫情风险的集中点,关键时刻,更显机关党员干部担当奉献精神,有老党员老领导芦爱疆处长、丁践处长亲自披挂上阵,有岳耀清处长、孙玉金院长忍受病痛坚守岗位,也有年轻党员干部克服个人家庭困难,连担重任。上下齐心,冲锋上阵,有人发烧倒下,立刻有人顶上来,有突发任务,立刻有支部站出来……

隔离观察点值班是机关党员干部参与校园疫情防控场景中一个小小的缩影,近年来机关党员干部在校园封控管理、下沉社区、核酸检测、考试应急任务、复课开学接站等一次次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将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和坚定必胜的信心化为真诚共情的服务,用实际行动维护着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平安健康。

编辑:张铄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