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部门动态

【“先锋计划”进行时】体育教学部面向全体教师深入解读学校“先锋计划”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量:    作者:     来源: 体育部

连日来,体育部党总支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天津科技大学关于加快推进高质量内涵发展的意见》(简称“先锋计划”)相结合,以专题宣讲、研讨式学习等方式带领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鼓足干事创业精气神。继2月29日部门党政领导首次宣讲后,3月7日上午,体育教学部于河西校区17号楼101教室再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解读学校“先锋计划”重点任务和各阶段实施目标,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苏福起主持。

会上,苏书记结合体育部“十四五”规划目标,就如何加快推进学校和体育部高质量内涵发展,推动“先锋计划”十项行动计划落细落实,逐项深入地进行讲解。苏书记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科大人的努力和付出,“先锋计划”的实施事关学校当前和今后的发展,我们要主动转变思想观念,破除等靠望的心态,打起百倍精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行动起来寻求新的“突破”。苏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在体育部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记体育育人使命,踔厉奋发,以人才培养为核心,着力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

张艳辉副主任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学校近期部署的《天津科技大学关于开展春季校园环境清整活动方案》内容,并就近期部门环境卫生清整工作进行部署。苏福起号召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学校工作要求,以办公室、教研室为单元,利用一周时间,认真清理打扫室内外环境卫生,清除卫生死角,以干净整洁的教学办公环境,开展教学活动。

接下来,体育部将继续组织所属基层党支部、教研室围绕“先锋计划”文件内容开展研讨式学习,引领全体教职工将文件精神内化为立足岗位做贡献的自觉行动,以时不我待的干劲和扎实肯干的韧劲,推动体育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152658275bcb4567916136b0c81ae00f.jpg

编辑:赵容宇  赵天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