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部门动态

校团委邀请创客总部嘉宾做客科大青春讲堂

发布时间:2018-03-19      浏览量:    作者:梁辰宇     来源: 校团委 计算机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浓厚创新创业工作氛围,3月15 日,校团委邀请豆丁方所品牌创始人梁德强先生做客科大青春讲堂第四十二讲。创客总部负责人,校团委,计算机学院相关老师参加讲座。本次讲座由校团委主办,计算机学院团委承办。

    讲座前,校团委聘请梁德强先生为学校创新创业导师。

    梁德强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创业史,用亲身的实践经历讲述创业的艰辛。他强调,在创业过程中,我们要学会说话,学会利用自己的语言,结合自身专业知识,为自己创业增加自身筹码。他现场展示了自己的产品,强调“口碑”在品牌初创时的重要性。梁德强强调,创业之路虽然艰辛但也会有收获。他鼓励大学生积极勇敢的投身创新创业,利用学校的优质资源,在创业中锤炼意志品质,培养综合能力,放飞青春梦想。

    本次讲座深入浅出,妙趣横生,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在学生中引起了良好的反响。

    主讲人简介:梁德强,男,豆丁方所品牌创始人。曾就职于阿里巴巴,被评为最佳学员;曾在环球资讯公司任天津分公司总经理;锡恩咨询公司天津分公司主管讲师;2008年创业,建立自己的装饰公司;2013年底,了解互联网思维部落经济,在天津大量实践,受到天津万人以上关注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