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部门动态

考研留学双规划,复试出国两准备——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举办考研复试专场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量:    作者:陈佳     来源: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3月8日下午14:00,一场关于考研留学双规划的专题讲座成功举办。本次讲座由新东方高级讲师杨文及闫津担任主讲人,就考研复试的关键点、复试技巧,优质海外院校推荐以及多国留学申请的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

4bf0ae467ce948b4aad1636447b9c024.png

“考研是一场持久战,比的不仅仅是院校背景,专业能力,更比的是勇气和心态。想要在考研中脱颖而出,复试准备很关键。”讲座伊始,闫老师指出了考研复试的重要性。随后,与同学们分享了诸多实用方法,包括如何提高语言表达能力、如何组织思路、如何避免口误等。同时提到了关于考生礼貌用语和姿态方面的注意事项及面试技巧和心态调整的方法,对复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逐一进行梳理。在多国留学申请环节的讲解中,杨老师详细介绍了针对不同目的地的留学申请的要求,包括学术和语言要求、签证和金融保障、文化适应等多个方面,并与学生分享留学申请的实用技巧和经验帖,帮助其更好地准备留学申请。

1444635846fe4f1dacb3f6aea88f6a32.png

本场讲座探讨了考研留学双规划的实用技巧,为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参考和指导。无论是选择国内考研还是出国留学,学子们在出征前都应做好充分准备,朝梦想奔赴而去。祝愿所有的考研学子吃过的苦,都能照亮未来的路!

编辑:张铄今 陈春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