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部门动态

后勤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暨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9-03-03      浏览量:    作者:     来源: 后勤管理处

    2月28日,后勤管理处在河西校区召开新学期工作暨学习讨论会。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各科负责人及主要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交流2018年各科室工作总结、梳理2019年工作要点。

    会上,后勤管理处李彦启处长导学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并传达学校领导就持续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意见要求,号召全处员工将思想和行动真正统一到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上来,提升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与环境育人质量。


 
    李彦启处长结合2019年学校工作要点对后勤管理处2019年在信息化建设、完善监管机制、学生校内学习与生活环境改善、体育场馆管理、食品安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后勤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及科室职能分别汇报了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思路,领导班子成员对分管各部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彦启处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后勤管理处2019年各项工作要围绕安全、节约、规范、勤勉、协同、信息、学习等七个关键词开展。强调后勤管理处要在校党委、后勤党委统一领导下,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工作,继续按照学校要求推进后勤机制体制改革,同时号召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利用“学习强国”APP软件学习,不断提升思想认识与理论素养,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契机,推动后勤管理处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各科室要把坚持安全稳定放在首位,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节约资金与提升工作效率相结合,不断规范制度建设与操作流程,加强信息定期报送与统计。要求各科室工作人员切实履行职责、相互配合,不断提升服务意识与工作能力,推动后勤管理处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审稿人:郭慧鑫